Cocos2dx lua游戏项目嵌入到ios应用中怎么退出游戏返回应用界面

cocos2dx lua游戏项目嵌入到ios应用中怎么退出游戏返回应用界面,并且再次启动cocos2dx游戏不会crash。
我使用的是Director::end();然后app->run();这个方法行不通,有没有人告知怎么解决啊,中国区的论坛都没人管理,没人回答了,太冷清了,海外论坛有人吗?

请给我发送链接到中文论坛帖子。 这里没有人读中文。

谢谢。我明天会看。是的?

好的,谢谢!等你的好消息

不客气。 我会请工程队帮忙。

@492502377 工程团队:引擎不支持此用例或功能

嗯嗯,不过还是谢谢你,就在刚刚我把问题解决了,知道了问题所在,在执行cocos2d::Director::getInstance()->end();函数的时候,有概率会触发doCaller()执行在eaglView release之后,所以我这边在执行end()之后做了0.1秒的延时问题解决了,算是彻底的把引擎给看了个遍,找到了,重点就在于这个自动内存管理,并不会马上释放内存

hi,方便说下具体怎么做吗

询问http://forums.cocos.com中国的社区在那里更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