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考虑过cocos2d-x的生命期吗?

首先,非常佩服这个社区聚集的人们,为了统一目前市场上各种设备在开发上的一致性,做出的非常有意义的工作。我想这个工作之所以有其相当的合理性在于,本来就在同一个时间里,在同一模式下映射不同的问题。
每个平台,都在根据具体的历史实际包含新出来的技术模式。比如android的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(NFC)。作为中间平台,是否会疲于奔命?如果总是慢半拍,如何保证跟随新的商业模式。
其次,硬件设备的进化速度非常快,在未来短短几年以内,android,ios,wm,这样一些群雄割据的时代,很可能会被一种全新的竞争格局所替代。那么,那时回过头来看,是否在付出努力的同时,赢得了相应的利益。

Thanks for you suggestion. Cocos2d-x is an open source project, we have no plan to get revenue from it, besides funding/sponsor by big companies such as Google, Microsoft, Intel.
We get income mainly from creating/porting mobile ga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