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s2d-x html5中请问是否已经集成了XHR以及websocket的类

大家好,之前看到帖子说似乎在samples中有关于websocket的例子。但是在2.2.2的包中没有发现,只发现了XHRTest。
我想请问下,关于websocket以及XHR的支持是否已经集中到cocos2d-x html5版里了呢?另外在jsb版本里是否也已经集成了呢?如果有哪位老兄有cocos2d-x html5/jsb 与 pomelo联用得经验希望能向您请教点小问题,希望能得到大家帮助,大家新年快乐

Hi,olddog.
cocos2d-x html5 and jsb had supported websocket and XHR , you can see it at sample test “ExtensionsTest->NetworkTest”.

@xingsenma
感谢老兄的热心回复.
查找了2.2的包,发现了老兄说得NetworkText和XHRTest,看过代码后有个疑问,是否是现在cocos2d-x html5/jsb 支持是指可以直接使用XHR和Websocket,并且在jsb编译的时候可以使用。但是sdk包本身没有封装这两部分的内容呢?

@olddog 我也在用jsb和pomelo,刚开始用。pomelo有cocos2d-jsb的库,用的就是cocos2d封装的Websocket: http://nodejs.netease.com/topic/52b9696eb5bc7de20508a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