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使用cocos2d-html5修改cocostudio UI中的按钮图片

程序中有两个按钮,我想在点击其中一个的时候动态的修改另外一个按钮的图片,请问有什么方法没有?
我尝试修改了_normalFileName,但是按钮并没有变化。

Hi,ying1248.
Button supported use loadTextureNormal to change the texture,like:

button.loadTextureNormal("res/test.png");

@xingsenma 谢谢您的帮助,图片显示出来了。不过我发现了一个问题,如果UI中的按钮大小比新设置的图片大的话会导致页面变形,有没有设置可以让图片自动适应UI中设置的大小呢?

button.ignoreContentAdaptWithSize(false)

@xingsenma 谢谢您的帮助,不过变形问题还在。
点击小图片后替换大图片,如果替换的图片大小一样则可以正常更换,如果图片小于原图片尺寸则变形。
变形前

变形后